可愛搵$機

Wednesday, January 10, 2018

Promistz:出风膜5

我人生第一次出风膜!

那一天,3个孩子跟着姑姑去唱K,难得跟老可爱去拍拖。后来,我建议去泰式按摩。

回家后,我跟老可爱说,那按摩中心好像不太干净,很多Kutu咬我,很痒!

我一直抓,后来想到用我的神奇水来止痒。一瓶与清水无异的产品,但就神奇在有很多舒缓疗效,喷一喷,拍一拍,能夠舒缓痕痒感觉。

只是,万万没想到,我不是被Kutu咬,而是风膜,时间是最好的证据,我从几颗痕痒的痘痘,逐步愈发不能收拾,大腿,臀部、身体都爆发了,还好脸部和手部不会太明显。

当然,喷 Promistz只能暂时解痒,并不能阻止风膜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能解痒已很帮我一大忙了!

所以,要最快的让风膜消失,还是要看医生。大家都说医生会打针,一针即消。而我去看的医生,她让我吃类固醇、止痒药和一瓶药膏。我回来时以为是吃一颗吃3天就好,到了晚上人精神些,才发现是一口气吃6颗类固醇,连吃3天!怪不得我当时在奇怪怎么护士给我那么多药,我只当自己需要3颗而已。真是大头虾。

而所谓的止痒药,其实便是伤风药。我没吃也没用那止痒药膏,我只靠18颗类固醇让风膜消失和Promistz止痒。

所以,那个神奇水,一个风膜我就喷了近乎一瓶!我确实信任它多过涂药膏。有兴趣的你,可以联络我。
圣诞节早上,一家人去吃了很寫意的西式早餐。
姑姑带3个去唱早场。
我就去按摩。
按摩回家,看到这些红点,
我以为是kutu咬。
数小时后,完蛋了!体无完肤。
医生给类固醇、止痒药和药膏。
最后我只吃类固醇,
止痒都靠喷神奇水。
你想了解,可以看以下更多分享链接。
Promistz:伤口分享4 
Promistz:嘴巴分享3
Promistz:鼻子分享2
Promistz:我家的神奇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