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December 15, 2017

Promistz:伤口分享4

Promistz价格公道,功效广泛,谢谢用过的人赞不绝口!

分享4:伤口

谁不怕皮肤见血之痛啊?跌倒、被刀割,小至被纸屑不小心划过皮肤,那种刺肤之痛,单单想都打冷颤啊!

自从这2年接触了神奇水,我再也不怕任何流血或出脓的伤口,迅速往伤患处喷几次,伤口結疤,没几小时马上行动自如,完全没事了!

尤其对我家3个小朋友,有小碰撞至流血的情况很普通,但见红后的后续工作才是很多父母的困扰!尤其小孩感觉伤口好疼,涂药像条猪,走一步路也像要了命似的,搞到妈妈我也会抓狂骂:是你们自己没带眼走路,没顾好自己,受伤了不要怨痛!

直到接触了神奇水,“泼妇”声亮都少了!孩子流血也不再大惊小怪了,大家都很自在地拿起神奇水,喷的过程也不怕弄疼伤口,一直在喷、一直在喷、一直在喷……再痛的伤口,过了一夜睡醒,活动自如了!

所以,我一直来都是6瓶6瓶买Promistz,家里用量很大,因为大人小孩一丁点事就拿来喷便是了!

我用、我见证、我要卖了!有兴趣的你,可以联络我。


这种跌倒伤口,
最常发生在孩子身上吧!
別看它伤口小小,也很刺痛难顶的!
尤其第二天,刺辣感加倍,
连走路都被抽着的痛啊!
但只要跌倒了,
马上就喷伤口,
Promistz干了再喷,
喷到上床睡觉,
第二天起来就活动自如了!
大可爱的手最近莫名起了大脓,
她那时很介意被拍照,
努力喷了Promistz几天,
如今脓消完了,
她自己拍照给我做见证呢!
曾经的伤口,不是涂黃药水便是涂蓝药水,
出门不包着还有夠显眼的!
如今用Promistz,
不怕丑了!

Promistz:嘴巴分享3
Promistz:鼻子分享2
Promistz:我家的神奇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