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March 15, 2018

Eucerin时间:14天祛痘大挑战

14天祛痘大挑战,肌肤在两星期內变得更洁净透亮、清爽无瑕!我也看得心动,决定要青春期的大可爱来挑战!

暗疮和发炎问题是常见的肌肤困扰,很多消费者都迫切想要寻求解决方案,但有些产品却会刺激他们的肌肤、让他们感觉肌肤变得干燥。在说着青春期的大可爱。

以往我青春期症状很严重一下,但我没有懂得take care我皮肤的長辈指导我,也许走过这样的丑小鸭之路,我但愿我的公主们都能是天鹅。

所以,大可爱一出现青春症状,我就先帮她物色最温性的洗脸霜开始,首选了全球最备受信赖的医学护肤品牌Eucerin®品牌!

始终,单单用洗脸霜是不夠的,偏偏她就算有妈妈鞭策,她还是像足了妈妈,懒惰护肤和保養!

上天始终宠爱着我。我无意间又发现Eucerin®又推出看起来很诱惑的产品──Eucerin® ProACNE Solution A.I. Clearing Treatment,好一款能同时发挥洁净肌肤、抗痘祛疤和滋润保湿作用的净肤祛痘产品,简直太适合懒惰的大可爱了!

但,适合归适合,也要她肯用才行!

怎样才能有推动力呢?韓国回来,我竟收到商家的试用品!只要参加Eucerin®14天祛痘大挑战,可以赢取价值高达12千令吉的Eucerin®产品!太诱惑了吧!

大可爱理财和节俭功力比妈妈强,用这一个推动力,14天,14天让肌肤改善的秘笈,她乐意尝试了!多大的感动啊!

Eucerin® ProACNE Solution A.I. Clearing Treatment适用于油性、暗疮肌肤的滋润修护霜采用特别配方,经由试验证实能有效清除阻塞的毛孔,明显减少暗疮问题并预防痘痘复发,同时也具有滋润保湿效果为肌肤提供防护。

蕴含强效活性成份配方的Eucerin® ProACNE Solution A.I. Clearing Treatment,能在短短两个星期内减少粉刺性痤疮,但却不会导致肌肤干燥问题。此产品配方成份能舒缓镇静受到刺激的肌肤,帮助保持肌肤健康润泽:
A.10% Hydroxy Acid:由三种焕肤成份AHA(单一水基果酸)、BHA(水杨酸)和PHA(多羟基果酸)组合而成的强效混合精华,能够有效焕新肌肤表面、清除阻塞毛孔、减少导致痘痘问题的痤疮丙酸杆菌(一种暗疮细菌)形成,以及剥落死皮细胞。
B.甘草查尔酮(Licochalcone A) :强效抗发炎成份能舒缓镇静受到刺激的肌肤,同时帮助减轻红肿现象。
C.D-泛醇(Dexpanthenol) :萃取自维他命B5的保湿剂,能够锁住肌肤水分,确保肌肤更润泽,降低肌肤对环境诱发因素的敏感程度。

不只是我,全马消费者现在也可以亲身试用这款全新升级版净肤祛痘修护霜,只需两个简单步骤即可参加Eucerin®14天祛痘大挑战:

步骤1:使用产品第一天拍下你的肌肤图片,使用14天后重新再拍一张图片。
步骤2:将你“使用前/使用后”的图片上载至你的个人面子书专页并hashtag #EucerinProACNE,同时分享你的使用心得。

使用者将有机会赢取大奖(获得价值高达5千令吉的Eucerin®产品)和第二奖(获得价值高达2千令吉的Eucerin®产品),另外5名幸运优胜奖得主也可分别获得价值高达1千令吉的Eucerin®产品!

Eucerin® ProACNE Solution A.I. Clearing Treatment是ProACNE****完整护肤系列的产品之一。ProACNE完整护肤系列其他产品包括洗面乳、爽肤液、磨砂霜、精华液和日间滋润霜。此产品在全国各地西药行均有出售,建议零售价为RM62。Eucerin® ProACNE净肤祛痘修护霜和此系列产品现已采用升级版包装。

欲了解更多关于Eucerin® ProACNE完整护肤系列资讯,敬请浏览网站 www.eucerin.my 或面子书专页 www.facebook.com/EucerinMY.


先不让你看大可爱使用Eucerin® ProACNE Solution A.I. Clearing Treatment之前的近照,
14天后一次过曝光!
我也期待她的肤质能有改善!
左边便是她一直在用着专屬她的个人洁面霜。
收到这份试用品,
我直想最适合挑战的人非大可爱莫屬!
2周,一起拭目以待!
你想看见证或参加方法,
可以浏览网站 www.eucerin.my
面子书专页 www.facebook.com/EucerinM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问哪个A.l cleanser 是apply 在痘痘地方 还是察在整个脸呢?如果单单买Al cleanser 来用有效吗?因为本身已经有洗脸霜了

cutemum said...

我孩子是涂全脸。。。青春期小孩,好了又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