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February 21, 2018

Promistz:庆祝面市100天 (7)

谢谢Promitsz让我加入成为一份子,这也算是我40岁灿烂的开始,亦是过年好礼。

我不会经常宣传Promitsz,但我会分享它的实力,因为它是唯一我用得最忠心的产品,逾两年了,我看着它从孕育到诞生,如今满月百日了,它也算蛮稳健成長中,像一个宝宝一样,一步一脚印,谢谢每一位跟我一样信任这产品的亲友们。

我随身携带这神奇水,伤风感冒敏感割伤痕痒等等,更重要的已成为我这懒女人的收缩水,无时无刻十分依赖它便是了!

9/2,受邀出席Promitsz第100天的纪念日,老板在Kuchai Lama金阳酒家设二围桌,让我们一众支持者聚于一堂打个交道。但愿,明年今日,Promitsz周年庆时,可以大排宴席了!

祝愿实力派产品红遍各地。它有多好用,用过的人都知道。

#Promistz:打针6
Promistz:出风膜5
Promistz:伤口分享4 
Promistz:嘴巴分享3
Promistz:鼻子分享2
Promistz:我家的神奇水

9/2,多谢Promistz邀约,
让我有幸成为见证它成長的一份子。
这些是部份见证。
它的用途广泛,最重要很见效!
我家老可爱最常出现鼻子敏感,
如今也很依赖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