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ugust 24, 2017

治发疗程9:中央医院

等了4个多月,终于可以回中央医院拿报告了!

我一直期待这一天,多么渴望有新科技、新希望在小可爱的头发上。中央医院是我的期待。

小可爱的中医契妈也说要陪我去,跟她出门要早,虽然复诊是下午2点,她8点多已买了早餐来敲门。

如果说看政府医院要等,我们果真是等好久。看午诊,要12点半才可以开始拿号码,1点半才可以登记,2点才可以看医生。但这个早等,时間上就可以大概“掌握”,因为轮到看医生的号码,多数是前面几个的。这一次确实幸运,我们是第一个进去见皮肤科医生。不必痴痴等在后头。

唯这个幸运,只发生在等见医生而已。花了4个多月的等待,接到的结果竟是不幸运的。

一共有四个医生对小可爱的个案下诊断,再多的医生都沒有用,他们都叫我放弃。这是小可爱天生发质,她真的是网友Tunadolphi之前告诉过我的情况──Woolly Hair (羊毛状发)。医生说,就只能寄望等她長大,贺尔蒙改变,发质也有“机会”改变。

我听了是难过极了,我的希望变成绝望!小可爱的头发变長是我俩的梦想啊!医生说,等她長大就去驳发就好了!

我告诉医生,Origin Hair Treatment赞助了小可爱半年的头皮治疗,希望改善小可爱的发质,也看到头发有長多了。他们听了,都很认同Origin Hair Treatment,原来中央医院的皮肤科医生都认识Origin Hair Treatment呢!他们说,当医学上还没有发明到治疗小可爱的方法,他们是不会给予任何药物小可爱,而Origin Hair Treatment是草药治疗,这是小可爱也许拥有的希望,叫我勤劳让她去做护理。(如果以后收费了,我哪里来那么多钱勤劳。呜)

不过,医生有问我,愿不愿意让小可爱当他们的“研究对象”?如果可以治疗到小可爱,同时又帮到其他人,我愿意,也但愿有同样状况的人能夠拥有乌黑头发。所以下一个复诊期是明年年尾,好遥远。

相关文字:
治发疗程1 头发隐忧
治发疗程2 丟了抵抗力?
治发疗程3 政府诊所
治发疗程4 沙登医院
治发疗程5 中央医院
治发疗程6: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1
治发疗程7: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2+3
治发疗程8: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4-8

契妈很熟医院环境,她带路。
契妈怕契女饿,
一直买很多小吃给她。
还未12点半就排長龙了。
连排队拿号码也是契妈,
妈妈就坐着了。
记录小肥妹 30.3kg,132cm。
在皮肤科都是华人医生,
对我来说其实是在政府医院难看到的情景。

医生知道我要给Origin Hair Treament一份报告,
他们让我拍照。多合作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