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ne 6, 2017

丹绒士拔游

去了好几次Tanjung Sepat了,除非去海边,否则每一站像是逛土产店的感觉居多。

这次去,是为了带才到我家第二天的爸妈去走走。

28/5的早上,我们悠然在家吃了早餐,才慢点斯里出发,带老人与带小孩一样,不要急,不志在逛很多地方,只要舒服出门和平安回家就好。

我们约10点到达黃金海岸海边,其实我喜欢海边,我到今天的梦想还是一样──有那么一夜成了暴发户,赶紧去槟城海边买一间屋子養老。槟城与海边,是我梦想的退休好盘……哎呀,去错州了……

黃金海岸是在什么州?孩子问。排除了雪兰莪,又不是马六甲,我就直接很常识的答是森美兰州!我一直提的Tanjung Sepat,也从来也没想过它是在什么州屬,唯有带孩子出门,必须要带脑袋出去,他们会冷不防地抛出问题,用信任的眼神等你的答复……

玩到近肚子饿了,凭waze去到目的地,有些店面又不懂名字难找到waze,老可爱对一些去过的路线记忆很好,他会记得路要怎样走,对我这种认路白痴,条条路的样子是一样的。

随便点了一家海鲜餐厅进去坐,以为很精明,问了螃蟹价很贵,决定不吃,就换了一碟炒墨鱼,付钱看到单据时都傻了,那墨鱼的价钱与螃蟹是一样高昂的!重点是鲜烤醬油,肉质干硬,咬到牙龈都酸了,都啃不下去,最后,打包让我带走回家去当佐料炒菜。

久久去一次Tanjung Sepat,爸妈又第一次去,也叫假期出游啦!

网上找到有龙眼园景点,
结果是被葫芦吸睛了。

其实就直下一排园地而已,
左右两侧种黃梨和龙眼,
还有一些植物,
不过此时不是龙眼季节,看葫芦吧!
门口也是卖土产为主。
也是我们到Tanjung Sepat前的第一站。
始终,海边才是孩子的快乐天堂!
这里风景怡人,
只是水不是澄清的。
再走过去酒店歇息。
每一張灿烂的笑顏都是未来回忆。
手机亦是相机,
我不停叫两个拍照,
拍到他们都投降了!
新鲜鱼丸鱼饼是我去Tanjung Sepat必买小吃!

我们在情人桥餐馆吃午餐,
其实不是很划,
久久一次当游客被砍,算了。
这里的土产店选择很多,
买了麥芽糖给3个当小吃。
外头很多古玩任游客拍照。
脚车姐弟与可爱姐弟的共同点,
感情甜蜜!
这一天不会过份艳阳高照,
算很善待我们的气色!
新的景点,
也是土产店外面。
 
用酒埕堆成双峰塔。
除了买土产,便是拍照。
这海产店卖现做的酿食品和魚丸。
就这样一包包卖。
薯片及虾饼闻名。

看到这样晾着有点不衛生感,
但看到加工成型了各种各样薯片,这些画面早都抛诸脑后了!

宝芝林蘑菇土产店。

后面有只猫,
可爱虎一直追着,
叫我跟他和貓拍照,
可是猫儿都不领情!
这儿子,看到猫就失控了!
不时吵我们给他養猫!
去市集,本来老可爱要去排队梅菜包,
我是要排队买鸡蛋糕,
两边队伍都人多到我们放弃了!
除了沒去龙珠果园,来到这里,
几乎游完了丹绒士拔所有景点了!

看员工捡燕。
1人3大洋,进去了解養燕过程。
里头很多壁画任拍。

约20分钟电影带出養燕路程。

采燕小伙计。
再见丹绒士拔!
晚餐大风大雨,
我们去了孩子学校附近的百样杂菜档吃饭,
爸妈喜欢看到那么多选择的菜档。

6 comments:

cutemum said...

原来,tanjung sepat是雪兰莪州!@@

Han said...

黃金海岸在澳洲 !

恩轩至佳 said...

这个地方我没去过,可以收纳起来了。
你的父母老当益壮,真的好棒!

Silvia said...

当然在雪兰莪州,它距离隆市根本就不远呀~

cutemum said...

han...
我去不起.

密池...
其实每个景点附加土产店,你不会很喜欢,但去一次OK的...
我爸妈在家才是舒服自在,跟着我关笼子令他们"辛苦"了...

silvia...
有些州划分不能作准...
我去芙蓉也差不多路程...
同事说她的家地点更可爱,刚好在交界,左边路是马六甲州,右边路是森美兰州...

Han said...

恩轩至佳打算去黄金海岸BOJIO 就不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