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pril 20, 2017

真心不怕输

真心感受,Double Vision拍的本地连续剧都蛮有教育性质,也适合一家大小一起追看的本地电视剧。

没记错的话,我是从《最难忘假期》开始留意本地连续剧,后来大可爱有机会在dv制作公司当了好几次剧的咖哩菲,再追看所播的剧情,都蛮有启发性的。

多谢DV时不时需要小角色,都会想起大可爱。那一天,大可爱寫了一篇梦想的作文,我没想到她竟然如此喜欢演戏,表演欲与日剧增。

只是,今年她 6年級;只是,她妈妈越来越懒,看到一堆的应征机会,都懒惰带她去试镜了。而DV近来有 2次再找大可爱去演咖哩菲,本来,上门的“贵人”我是不会放过,偏偏两次都遇上大可爱忙学业时间,而推掉了。

最近,ntv7晚间9点30分,终于播出半年前她去当咖哩菲的连续剧──《真心不怕输》。我也亲眼看到她演剧的表情,大跃进了!是感动的。原来,真心喜欢做一件事,真的可以如此投入。

《真心不怕输》的故事情节环绕在“教育”,每一集都有它的意义,大可爱应该共有3集“很短”的出镜机会,我已看过了2集的她的鏡头,我不知她未来是否有机会继续参与影幕前的工作,至少她拥有过不少美丽的回忆了!

幕前一分钟,幕后一天功啊!
大可爱也因拍剧认识了不少同齡小朋友。
 
看着孩子生动的表情,
深深谢谢这12年来给她机会的每一位专业人士和老师。
苏盈之在这部戏当代课老师,
造型很邻家女孩。
多谢再三给小蓝机会的苏导演。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最难忘的假期》是奇想影视的作品

cutemum said...

Star yi...
谢谢告知。抱歉错误,已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