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rch 7, 2017

网络有情天

有工作,有家庭,没了自己的朋友圈子。

所以我很感激网络的崛起,虽然网络世界何其浩瀚,一不小心便沦为漫骂的把柄,更有不少朋友会说,在网络上,无声胜有声,也比较安全。但善用网络,这近十年来,无可否认让我交到无数用心的网友啊。我们真的有下感情在彼此身上。

像最近,大小可爱的健康问题,更纷纷令我感动,有些平日就算在网上甚少交流的,都私下给了我无数的关怀和支持。

这一两个月,我突然也陆续交了好几个新网友。生活上的经验分享和交流,都是知识和学问,感恩网络每一位出现在我生活里的“有情”人。

我第一次接触这个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谢谢Eve,无条件借给小可爱,
希望能帮助小可爱稀发丛生。
就这样一个“电灯泡”的物品,
如今天天陪着小可爱,
但愿一个月后能见改善。
为了预防出现抵抗力不足的情况,
她那天发病到今天,
还是天天戴口罩上学。
我让她戴到这星期吧?
大可爱无名腹泻了十多天,
后来得Heidi介绍,一连食用BRAT几天,
这几天应该改善了,
腹泻次数完全减少了!
不然,那时我一听到她进厕所都压力无比啊!
BRAT=
Banana - 不要太熟的,Rice - 米饭,
Applesauce - 蒸过的苹果或苹果泥,Toast - 烤土司,
每早的早餐和休息节小吃。
午餐便吃婆婆煮的饭菜便当。
感谢顏正评医生,就算远在台湾,
都特地交代家人给我寄来让大可爱止腹泻。
看到邮寄来的药,双眼淌泪啊!感觉好温暖。
站在教育角度,
顏医生是很有爱心和热血澎湃的家長,
他十分提倡爱的教育,
这是一条艰难的路,
我自愧不如。
与此同时,大可爱本来一周五天都留校到傍晚,也因为“有情”人疼爱我的孩子,无条件帮我载孩子回家,终于能夠放学就回家洗澡休息,也是大可爱的一种福气啊!感恩。

2 comments:

小老鼠 said...

感恩满满,充满正能量呢!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自己是深深被爱的,长大后也把爱传递出去。

cutemum said...

小老鼠...
我也但愿培養有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