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rch 21, 2017

终于

终于。

好多天的忙,终于过了今晚之后,可告一段落。尝试了我从没沾过的工作范围,心里是颤惊又压力的。

终于。

同事又有更锦锈的前程了,今天吃了很丰富的猪肉大餐。那是我去Bali时吃的第一餐的餐厅,心里一样猪多感受。

终于。

赶完工作的时段,我刚好遇到了3月学校假期还有剩,终于可以一口气,请好多天假,把我整个人和时间都留给我至爱的家人。

可爱猪猪欢迎你!于Atria Shopping Gallery的在Naughty Nuri's。
这个蛮诱惑。
猪肋排让我回想在Bali时。
祝你前途似锦。
忙里偷闲的午餐。
因为工作,晚餐又和金口师父一行人吃饭。
过了今夜,便是欢乐好几天。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祝你假期愉快!让自己彻底的休息,来个按摩更棒 😝

cutemum said...

小橙...
終于恢复作息...很懒动工寫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