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当年学院生 VS 今日同事情

38前夕的感动。

17/9这一晚,我很开心、开心、开心……那些年的大专生活感觉回来了。我们沒有利益冲突,再相聚,满满的笑声也能填饱肚子了!

曾经一起上学一起逛街,时刻都黏在一起;这一夜,虽然时间才短短那几小时,虽然才4人约会,其中菱还特地从JB来赴約,赴了約隔日又回JB,只见满满的誠意!

这一次聚会,只因妙勇法师回国数天,法师本来也是同学之一,毕业后几年出家,如今留在澳洲佛光山传教,分別十多年了,我才再重见法师。

有一个法师朋友,又不相见多年,我本有在想,法师一定是很严肅的了,没想到,法师还是一如当年,佻皮单纯,她说,谁说出家人一定死板板的?现在法师都要跟着时代,要渡众就必须有同理心,说得也对,所以这一夜,大伙儿肆無忌憚地在法师前话当年叙今朝,时间过得很快,我好舍不得……

因为师父在,
我们去了尹汇雰家外的素食馆。
叫了几样素菜,好吃。
以为会很正经的法师和爱演的汇雰,还真诙谐味十足。
我和菱。你的行动是令我敬佩的!
希望很快再重聚。
天使啊,我不会CROP进去合照。
这样子也可以啦!哈哈。
那些年,同学帮我庆生日。
当年的法师与我。
沒想到,来到38前夕,
我还可以有同学帮我庆生的福份。
我们吃饱后也去探望汇雰妈妈,
一个超慈祥超好的女人,
没想到汇雰妈妈连财经都能侃侃而谈呢!
我是幸福的,有久不相聚的同学唱生日歌给我听。
不知怎的,汇雰的Marcus仔黏着我不要妈妈了!
——————————————————

今天,38前夕。

几个同事请了我很豪的午餐,也一样样感受到同事的重视,虽然就你们几个,感恩我的第二个家有你们相伴……

平日都不会吃的豪华午餐,
今天,谢谢你们相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