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September 4, 2015

学校国庆日

今年的国庆,格外有意义,早在国庆前夕便已立挺国家干净人民安康的精神,气势磅礴。

学校的爱国教育如出淤泥而不染,与世无争,人人爱说学校是浓缩版社会,为何不反过来把社会实现成扩展版的学校,人人定必成陶淵明,处处皆是桃花源,多么美好……

学校提前在28/8庆祝国庆日,829和830黃潮汹湧,来到831,小可爱还一脸迷糊问:国庆日不是过了吗?庆祝那么多天……我答她:你庆祝更多天,1/9都不用上学。

(以下照片来自老师)

早上班的学生有国庆仪式。
大可爱代表朗诵爱国诗歌。
三大民族裝扮。
可惜没机会亲耳听到孩子们稚齡的动听表演。
正所谓孩子是国家未来主人翁,
单单这样的画面,已叫我满满感动。
迫切希望我们的国家前途光明。
最重要马币回升啊!!!
同一天,欢庆大可爱的科学老师升职了,
她将调去別校任副校長,
好可惜这学校又少了一个好老师。
我真佩服孩子的画功,
可以在白板画出生动的意义……
还有才华的同学,题了一首配合画板的童诗,
还真有科学知识在其中,
以大自然生物链来比喻师生情。
现在的小孩,头脑真的不簡单!
在之前家長日
我说的科学老师好有气质,
仿佛天生就是老师的材料,
果然我“看得真准”,升副校長了!
只是为孩子感到可惜,失去那么好的科学老师。
可爱虎在幼儿园的手作,拍了很多很多合照。
我看到可爱虎的鬼马模样,
只有想笑。
真是小不点一名。
(取自面书)
很乐意给我们拍照,面具戴了好几轮。
反而下午班的小可爱不知怎样欢庆国庆日,
她的重点放在国庆常识比赛,
一直欢喜告知她回答问题拿了第一名,还得了一份文件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