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June 18, 2015

Kiddo Science时间:假期课程day 2+3+4

这一次的科学营,让孩子见识了科学的奥妙。尤其大可爱老觉得科学很难,从这样的活学活用科学营,她真正感受到科学太有趣了!

科学营才結束,两姐妹就嚷说下一次要再来!两姐妹的个性都爱往外跑的,待在家一天好像很不自在,怎么弟弟就爱宅在家?不知有没有一个科学家可以发明:把3姐弟的个性都放进化验瓶里搅一搅,平均一下嘛!

话不多说,来看看接下来在做些什么有趣事儿!我只在第一天“陪读”感受,接下来几天都是两姐妹自己享受,谢谢Sri Petaling Kiddo Science分行院長拍了照片给我。

假期营玩什么 Day 2

基于我没有亲眼见证所有科学实验,说不出原理所在,大家就看我的图片想像;否则,就让孩子去Kiddo Science亲自探索奥妙,当个疯狂的小小科学家!

1.瞬间结冰:使用超饱和醋酸钠迅速结晶的热冰现象。
看着杯子冒烟結冰的神奇。
我不知做么要煮,
看官自己去探索喔!
我只感觉好专业!哈哈
2.粉笔制作:利用巴黎进口的石膏制造五顏六色的粉色。
原来粉笔可以自己做。
喜欢什么顏色?自选。
3.方形泡沫:通常我们看到的泡沫是圆的,孩子们颠复传统,做一个惊人的方形泡沫。
老师在讲解。
Kiddo Science会让孩子明白所有事物的演变过程。
玩泡泡,谁不爱?还是新颖的方形泡!
我与20年不见的王同学老友,
我们的孩子竟遇上了!緣份真美妙!
假期营玩什么 Day 3+4

孩子也带了所有科学实验回家,可谓大丰收,回家又可継续玩实验!

1.超强磁泥:可以捏可以撕也可以砸等等,弹性并磁性十足,让姐妹玩得不亦乐乎。

恕我孤漏寡闻,原来有磁泥,真像黏土。
在家也能玩一整天。
2.翻滚骨牌:用骨牌堆砌各种图案,然后一指催毀,可看到一指的破功力有多爆发性!

每个小朋友2盒,
我家共4盒,可以砌很多很多!
3.跑水:孩子觉得这个最好玩,全身肮兮兮,跑得太痛快了!原来这个实验叫欧不裂(oobleck),将水倒入大盆,慢慢混合水和玉米淀粉至浓稠,然后小朋友纷纷跑过这盆oobleck,体验身陷“流沙”的“逃生技巧!”
老师让孩子一块制作oobleck。
这一盆,让我想起小时候家里门前爆水管,
那个大洞里的黏泥,
我们进那大洞里玩水和泥。
我觉得科学营的小朋友都很听话,
十分服从老师命令,
不会吵闹的!
哇!太好玩了吧!
两姐妹玩得脏兮兮的,偏偏又让她倆快感无比。
我只有想说:还好不是我的家,晕。
所以,Kiddo Science科学让小朋友学习一般人不会在家做的实验!
感谢Kiddo Science邀请,让我家姐妹度过开心的4天科学营科课程。

4天生活营,我最开心看到这一張!
除了学习知识,责任也兼备。
Kiddo Science科学课程分成3个阶段:
Introducing Science:5岁至7岁
Discovery Science:7岁至10岁
Experimental Science:10岁至12岁

每个课程的收费与上课时段不一,有兴趣的家長,请联络Kiddo Science Centre。

网站: www.kiddo.com.my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KiddoScienceCentre

更多文字链接:
Kiddo’s Science时间:剖解小孩的求知欲

Kiddo Science时间:假期课程day 1

两姐妹之小小科学家假日营毕业啦!
期待你也让孩子感受后的分享!

2 comments:

煒霖 said...

翻滚骨牌很好玩,但也很考耐性。

cutemum said...

小影...
我是绝对沒耐性玩的那个...孩子可以堆彻半天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