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June 22, 2015

他说要学游泳

可爱虎对住家人,绝对活泼万分,绝对口齒伶俐,绝对很多出乎预料的话语从他口里吐出来。

最冧妈妈的一句话,莫过于他时不时会深情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两个女儿才从沒那么多情过。

可爱虎的观察能力也很强,他的发问能力超好,可以举一反三地问不完,比如他看到杯上的盖,他问:“妈妈,做么青蛙也要化妆的? ”我听不明白,他就说喝水的杯盖上印的那只青蛙脸,你看它左右两边涂红红。晕。接下去再问下去,XX有化妆的吗?她的脸红色他的皮肤黑色……联想力不停了。

5岁的他也格外爱捉弄家人,然后他会沾沾自喜;不过他还是超小气超爱哭,对住外人还是像老鼠遇上猫的样子。

像这一次,可爱虎说他已准备好了,叫我打电话叫游泳老师下楼,他要学游泳。哇,难得儿子自己要学,我还不赶快配合!

结果……
我叫老可爱把儿子带下楼给老师,
知道儿子的脾性,有妈妈在一定很依赖。
1小时半后妈妈下楼,
没想到没有惊喜。
老师第一句告訴我:Maybe Next Year Lah……
原来,这小子竟然一直只坐在泳池处玩水,
半身浸在水里,完全不给老师碰,
平日下水还会套泳圈玩,这时候怎样也不肯,
陪他下水的二姐也劝不到他。
这个游泳老师,是个十分慈祥的老人家,
也全然不计较,明明是要教可爱虎,
結果生意做不成了,也很用心在教小可爱。
(13/6/15)
之后的日子再问他,游泳还学不学?每一次他都当一阵耳鸣。

4 comments:

Han said...

游泳教练就住楼上,泳池就在家楼下。
好方便。

cutemum said...

han...
住公寓如果交流广阔...真的要什么有什么...XD

煒霖 said...

好方便哦,家楼下就有得学。。。那就没有借口偷懒了。

cutemum said...

小影....
还是一堆借口的....像我的游泳都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