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une 12, 2015

第6颗自己来

小可爱的第6颗乳牙,被弟弟的无形手扫了一下,险掉。

她马上冲去洗碗盘,很想自己晃掉那颗牙。

越是用手摇,越是有那股痛感。她开始泪眼如珠了。

那时已晚上10点余,我这妈妈很没用,叫我伸手去拔她乳牙?单单幻想那意境都打了几次冷颤。

我一直安抚小可爱,不如先睡吧,明天我们去找护士拔了它。我总是有那种拔牙还要付钱双痛的心理,只会去政府牙科拔,而政府牙科多是护士动手的。

小可爱不肯,她觉得摇晃中的牙齒很痛也很松了,她若睡着了一定会吞到的。

终于,家里的大男人,发挥医生本色,而我则充当床褥,是,你没看错是床褥,我让小可爱半躺在我身上,抱住她的小手,拥紧她,“医生”随便出他的神工手,不稍3秒,牙齒拔出来啦!

原本小晃的乳牙,跟弟弟玩时不小心被弟弟打到牙近脫了。
她自己跑去洗碗盘前拼命摇。
她想我帮她拔,吓死我了!
我只安抚她睡醒找护士!哈哈。
搖到牙痛血流泪也下,
牙齒还是不掉出来。
看她如此折磨了前后有10分钟吧!
爸爸出手了。
马上笑逐顏開!
过后让小可爱含冰水涮口就没事了。
不用3秒就拔出来。
爸爸早都该出现啦,
浪费小可爱那么多咿哇泪水。
过后问小可爱,Daddy拔牙痛吗?
她答毫无感觉,下次可以这样拔。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