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December 26, 2014

办公室圣诞2014

每年圣诞,是最忙,却也都是我们的办公室最玩味时刻,忙归忙,大日子还是要庆祝,所以这份人情味的工作,才能让我待上10年了!那一天冬至,还是一样有老总的汤圆,我沒上班,错过了。

今年圣诞大餐,老总帮我们分组,各有负责的岗位,我被安排去策划美食,与S和A跟老总一起商讨美食,是因为一开始我们要在办公室内开大食会。最后碍于搬了新办公室,感觉声亮更易传出办公室外,怕吵到其他部门;再后来也加上工作繁锁,叫外卖还要去载更多功夫,便直接去SS2長青吃午餐了。

这一頓午餐共吃了RM1650。平日我们都有小储蓄,加上同事有得新闻奖,也须捐一些奖金出来,就这样成就了一年一度丰盛大餐,快乐之余也满足极了!

吃饱回到公司,也例常拍一年一度大合照,今年主题1M,大家纷纷穿上民族风服装,对我而言,民族装最头痛,还好有个豪哥同事,他太太很多民族衣,他搬来借给我们,太方便了!

拍完照,莫过于最高潮的一件事了:换礼物和抽礼物。所谓的換礼物,其实是各自有神秘身份寫上心水的圣诞礼物,然后由神秘人送給神秘人,每次要在人来人往的树挂愿望放礼物,其实蛮考功夫的!

这些年,我要过圣诞礼物其实蛮“骑哩”,令同事多年哭笑不得,计有:抱枕、青色衣服、彩票(但那人送我朴满,回家就打破)、高脚凳、2桶油、Trolley、鸡精……想不起还拿过什么了,不过今年的也是重量级圣诞礼物,同样是去年送我2桶油的熊同事又抽中我,气得她呱呱叫又是如此重,哈哈哈。话说我要抬回家也是很吃力的。自讨苦吃,自食其果。汗。

我们这一桌。我们在長青餐馆訂了2桌。
我们这一桌的我与左邻右舍。
好丰盛!吃得太痛畅了!
我与部份俊男美女。
破裤档美女。
五大古美人,少了一位Peggy,你去哪了……
我向来不好民族装,
还好我有幸运之神豪哥,
他带了很多他太太的民族装給我们试装。
盛裝打扮,是为了一年一度这一拍!
想看我们拍得多美,请留意1/1刊期啦!
一年一度最欢乐时刻,
非揪出屬于大家的“圣誕老人”莫屬了!
哈哈哈,二度抽到我的“圣诞老人”!
每年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其实也很伤脑筋。
我喜欢让人刻骨铭心,所以……
这一次也著实重到折磨我自己了。
是5格式书櫥。
最高潮的,还是幸运抽奖!
超級幸运儿:豪哥抽重名贵行李箱,
大家流口水极了!

11 comments:

Han said...

書櫥的確是一個實用和預算內好禮物,不過真的苦了送和拿的人 。。。

我今年的聖誕禮物願望是 TESCO 貼紙。。 哈哈哈。。 夠貼心了沒?

cutemum said...

HAN...
我那时逛giant看到RM39.99 OFFER,摆到很美,碰也沒碰它就直接拍照叫"圣诞老人"送我...收货时才知道重到如此夠力@@
什么是tesco紙? RM30換一張sticker 那張贴纸? 我们的BUDGET只夠給你一張而已喔?哈哈哈.

Han said...

書櫥我買過也扛過幾個回家,我懂那個重量。。 哈哈。。。

是啦,RM30換一張貼紙。送我聖誕禮物的那個,本來就要在TESCO 買食物和日常用品,或多或少都會有幾個,加上鄰居朋友不要的,他去收集。

聖誕禮物我收到 16 張貼紙!不必花他額外的消費。哇哈哈

cutemum said...

han...
也是你公司的圣诞会?哇...你找到的那圣誕老人真的很慷慨...这样被你赚了那么多張...其实这些STICKER只能换玩具而已是吗?我有时記得就拿給同事...

Han said...

公司的聖誕會,同事他沒有收集玩具,所以那些貼紙對他來說是沒有用處的。

很多人都不要的,我隨口問問幾個人,就有整十張了。。早知道我也問你要。。 哈哈哈哈。。。

對啦,那些貼紙是換取玩具而已。

cutemum said...

HAN~~
你和我认识那位女同事...都沒看过你们分享办公室快活...快来分享下你的办公室圣誕啦~~~
你真是36孝好爸爸...好像就快截止日期了吧?加油!

Han said...

因為。。 這個。。 那個。。 所以。。。 不可以。。。 (自己填充)

那些玩具是我自己要,哈哈哈!

我已經晚餐收集一套了。截止日期已經不關我事,

你不必擔心害怕我伸手向你要貼紙。。 哈哈哈

cutemum said...

唉喲...如此复杂的填充题...不是我的脑袋的事.
高人就是高人...我怎样想都懂....汗

Han said...

訂正:晚餐= 完成

Onghappyfamily said...

你跟红衣男同事拍照那么亲热。。。。不怕老可爱妒忌...XD

cutemum said...

ong,
那摄影弟弟才看不上我这老姨...呜呜呜....
我LG都认识完我公司同事...他全然没感觉><